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6-12-29 09:55:2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28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主持会议,副主任王中联、王增飞、李锡海、杜振琪、楚行宇,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习军所作的关于《石家庄市制定地方性法规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和关于《石家庄市肉品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院生所作的关于《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所作的关于《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的暂行办法(草案)》的说明;市政府副市长孟祥红所作的关于办理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和落实决定情况的报告;市审计局局长刘桂江所作的关于《2015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中有关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市卫计委主任李志宏所作的关于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市财政局副局长刘生彦所作的《关于2016年市级社保基金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建华所作的关于提请决定任命邓沛然为市政府副市长并决定其为代理市长的说明,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和监督办法》的规定,拟被决定任命人员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所作的关于接受三名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说明和关于补选四名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的说明;市法院院长崔存利所作的关于提请任免市法院部分工作人员职务的说明;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晓明所作的关于提请任免市检察院部分工作人员职务的说明。

    6名公民旁听了会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